宝鸡文理学院赴千阳县开展“两联一包”扶贫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7-10 18:43:44   本站原创   人气:3283
来源:宝鸡文理学院
      为深入实施“两联一包”,助力千阳县脱贫攻坚工作,2018年6月27日上午,宝鸡文理学院副院长王富平带领党政办公室(扶贫办公室)主任田延峰、后勤集团总经理马旺华等一行7人,赴千阳县开展“两联一包”扶贫调研、爱心捐赠和“惠民医疗点”揭牌等活动。


宝鸡文理学院与千阳县相关人员召开座谈会
 
      王富平一行与千阳县相关人员在该院“两联一包”帮扶点水沟镇纸坊沟村村委会召开了座谈会。千阳县副县长蒋惠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水沟镇镇长田平利主持。纸坊沟村驻村工作组组长刘新芳介绍了该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整体形势,学院驻村工作队队长尹佳熙汇报了驻村工作队今年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王富平和蒋惠宁共同为“惠民医疗点”揭牌。田延峰代表学院向纸坊沟村幸福院捐赠了10000元慰问金。
      蒋惠宁代表千阳县委、县政府对王富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学院自2013年以来对千阳县和纸坊沟村的大力帮扶,肯定了学院的帮扶成效。同时,她还介绍了千阳县扶贫工作整体情况,希望学院继续关心支持纸坊沟村脱贫工作,发挥学院资源优势,在更多领域、更深层面助力千阳县打赢脱贫攻坚战。
      王富平在讲话中指出,纸坊沟村在县、镇两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学院各部门和驻村工作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明显的帮扶成效。他要求校扶贫办和驻村工作队要严格落实上级和学院的扶贫工作精神,积极配合驻村书记和村委会工作,及时准确掌握村情民意,对症实施精准帮扶,同时要严守驻村工作纪律,定期汇报工作进展情况。
      座谈会后,王富平在蒋惠宁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学院帮扶援建的核桃园、林下养鹅、养猪场、太阳能路灯等产业项目,双方就当前产业扶贫现状和学院帮扶项目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帮扶活动是该院认真履行服务社会职责,为幸福院开展爱心捐赠,让老人们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安享晚年。同时也是该院充分发挥学校驻村工作队队员王夕顺同志医学专业特长,在纸坊沟村设立“惠民医疗点”,为村民提供免费医疗服务,着力解决村民看病难、看病远、看病贵的问题,让村民小病不出村,大病有咨询。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