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北能源先进化工利用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通过验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7-10 13:45:05   本站原创   人气:2563
来源:西北大学
      2018年7月3日,受教育部委托,陕西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对依托西北大学建设的陕北能源先进化工利用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进行验收评审,验收会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举行。


陕北能源先进化工利用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进行验收评审人员合影

      验收专家组由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刘中民院士、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尚建选教授级高工、神华集团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所郭屹研究员、华东理工大学朱学栋教授、天津大学王胜平教授、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技装备部王秀江高工和西北大学刘池阳教授组成。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甘世平、西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出席会议,西北大学科技处、化工学院、工程中心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省教育厅科技处副处长秦天红主持。


陕北能源先进化工利用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马晓迅教授(中)介绍建设情况

      常江代表西北大学对领导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专家和省教育厅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马晓迅教授围绕工程中心基本情况、建设计划执行情况与质量评定、组织机构与管理模式和取得的成效等方面作了汇报。
      随后专家组实地考察了工程中心的实验室、研发室,审阅了工程中心相关材料。
      经质询和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陕北能源先进化工利用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圆满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同时专家组建议工程中心进一步激发创新活力,为陕北能源化工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实习编辑:张冬燕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