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洁任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副书记 吴耀武任副校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7-09 21:11:46   本站原创   人气:44199
来源:西安外国语大学
      近日,西安外国语大学在长安校区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全体校领导、综合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邓志辉主持。
      邓志辉宣读了任职文件,省委决定:马洁同志任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委员、副书记,提名为新一届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委员、副书记候选人;吴耀武同志任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提名为新一届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委员候选人。宣读任职文件后,马洁同志和吴耀武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王军哲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省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他希望两位同志能够加强学习、不断历练、提高水平、自觉维护班子团结,不辜负省委、省政府及广大教职工的期望,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贡献。王军哲要求广大干部按照国家“双一流”、省上“四个一流”的战略部署,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共同维护学校发展的良好态势。


西安外国语大学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邓志辉最后指出,马洁同志和吴耀武同志的任职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学校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体现了省委、省委高教工委对西外领导班子建设和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是个人努力的结果,也是广大干部支持的结果。相信两位同志的加入,必将会充实领导班子力量,促进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希望马洁、吴耀武两位同志能够尽快转变角色,抓好学习,不断完善自身的知识结构,做好分管工作。同时希望班子成员团结协作,共同努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健康良性发展,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实习编辑:张冬燕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