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委书记王强到西安培华学院调研长安国际大学城建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7-09 21:10:37   本站原创   人气:4496
来源:西安培华学院
      近日,长安区委书记王强率长安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深化校地合作、加快长安国际大学城建设到西安培华学院开展调研。学院理事长姜波,院长李映方等一同调研并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常宁新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黄鸿武主持。


长安区委书记王强一行在西安培华学院调研座谈
 
      姜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成就和建设规划,从科技支持、智力支持、双创支持、人才支持等方面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提出建议和方案,并针对长安区帮助学院解决教学条件和基础设施建设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支持请求。
      李映方从学院人才建设工作、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提出了当前学院建设发展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会上,王强要求长安区相关部门对学院所提出的问题进行逐项梳理、分解、落实、解决。要建立长效互动机制,与驻区高校紧密对接,加强合作,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实现校地共建共赢。针对学院所提问题,长安区高校协调办、人社局、食药监局、教育局、交通运输局、卫计局、城市管理局、工商分局、公安分局等部门负责同志逐一进行了解答,纷纷表示将大力支持西安培华学院发展建设,争做五星级服务员,为校方提供“店小二”服务。
      姜波强调,服务社会和地方经济发展,是高校职能的重要体现,学院将积极融入长安国际大学城建设,发挥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为大西安格局下长安区的建设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长安区委书记王强一行在西安培华学院创客中心与创业学子交流
 
      座谈会前,王强一行参观了学院创客中心、云财务中心,详细了解学院“三创”空间建设、项目孵化及发展情况,并与大学生“创客”团队互动交流、体验创意产品。
(实习编辑:张冬燕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