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务员局调研组到延安大学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7-09 15:03:11   本站原创   人气:12985
来源:延安大学
      近日,国家公务员局副局长朱建平一行4人到延安大学调研,陕西省公务员局副局长徐彤一同调研。


国家公务员局副局长朱建平(右排中)一行到延安大学调研座谈会现场
      
      在学校图书馆第一会议室,朱建平一行与该校党委书记薛义忠,以及党政办、泽东干部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政法学院等单位的同志进行了调研座谈。调研座谈会由徐彤主持。
      调研座谈会上,薛义忠首先介绍了延安大学办学的基本情况,重点就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凸显四大特色、提升五大水平的思路和举措,坚持问题导向,破解学校建设发展中的矛盾和问题等作了交流,并对泽东干部学院开展红色教育培训情况作了介绍。随后,与会人员还就公务员管理、培训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朱建平指出,延安大学是一所具有光荣历史的大学,在学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在更有特色、更有水平的建设之路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朱建平还就国家关于公务员选拔、管理、培训等方面的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对基层公务员队伍建设提出了相关要求。调研座谈会前,在薛义忠等的陪同下,朱建平一行参观了该校校史陈列馆。
      座谈会结束后,朱建平与该校校长张金锁进行了交流。
(实习编辑:张冬燕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