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第二次党代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7-09 09:06:13   本站原创   人气:1305
来源:汉中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中国共产党汉中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大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谱写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发展新篇章”。


中国共产党汉中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会场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汉中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汉中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汉中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和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该院党委书记王永安代表学院第一届党委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奋力谱写新时代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第一届党代会以来学院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科学分析了学院目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提出了学院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该院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是“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育人质量进一步提升,办学特色更加明显,教职员工的归属感、自豪感和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综合实力排名要跻身于全省高职院校前列,基本实现立足陕南、引领周边、辐射全国的目标,开创新时代学院发展新局面”。
      该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剑斌代表学院第一届纪委作了题为《牢记使命担当 强化监督执纪 为学院追赶超越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从严治党,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坚持惩防并举注重预防,始终坚持聚焦主业突出主责,始终坚持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余德华致闭幕词,他指出,大会闭幕后各位代表要结合各自岗位特点,迅速把这次会议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号召全院教职员工在新一届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心同德、齐心协力,为实现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不懈努力、继续奋斗。
      大会闭幕后,分别召开了中国共产党汉中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王永安为该院党委书记,余德华、赖成宣、杨剑斌为党委副书记,杨剑斌为该院纪委书记、张宏刚为纪委副书记。(文/周泽;图/徐超)
      (实习编辑:张冬燕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