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学院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7-01 18:45:12   本站原创   人气:10361
来源:商洛学院
      2018年6月29日,商洛学院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该院领导龙治刚、范新会、王思怀、魏书堂、彭虎军、刘宝盈、刘勇出席典礼。各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教务处、学生处、团委主要负责人,2018届全体毕业生、毕业生家长代表,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典礼。典礼由该院党委副书记彭虎军主持。


商洛学院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为了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2018届毕业生向学校赠送了书法作品“碧血催桃李竞芬芳 丹心育栋梁铸师魂”作为永久的纪念。该院党委书记龙治刚代表学校接受赠品。


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向学校赠送了书法作品

      该院院长范新会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题发表了情真意切的讲话。他深情地说,“母校”是一个温暖而幸福的字眼,是世界上最质朴的一种情结,是最为珍贵的人生记忆。过去的四年,学院事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你们与学院共同成长、共同进步,追求理想,砥砺前行,在这里磨砺了意志,增长了才干。你们用奋斗点亮了大学时光,为学院赢得了无数荣誉,你们的拼搏精神和青春故事已经深深地镌刻在母校的记忆里!在这依依惜别的时刻,母校和老师对你们不舍再见,更为你们感到骄傲。
      范新会寄语全体毕业生,一是不负时代,担当青年新使命。把多年的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坚持做一个有益于国家、有益于社会、有益于人民的人,使自己成为新时代的推动者;二是不负芳华,增强创业新本领。踏踏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增强本领;三是不负初心,开启人生新篇章。始终不忘追求真善美的美好初心,知行合一,止于至善,做心地善良、心存感恩、心怀敬畏的人。勇敢面对人生、从容面对生活,用拼搏书写精彩的人生华章。他希望全体毕业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与伟大的新时代同行,与牵挂他们的母校同行,用奋斗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该院副院长刘勇宣读了商洛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及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结果、优秀毕业生及“奉献基层 服务边疆”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在热烈的掌声中,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证书。
      毕业生家长代表陈丽在发言中对学校和老师辛勤的培养和无私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毕业生们铭记老师的教诲,把握好青春时光,用知识和才华开创新的生活,为学院争光,为母校添彩。
      教师代表、人文学院博士杜薇,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秉承商洛学院“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大学精神,坚守青春梦想,时刻不忘学习,常怀感恩之心,继续努力,砥砺前行,收获更有意义的人生。
      该院人文学院秘书学专业1401班孟丹代表2018届毕业生,向学院领导和老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该院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1503班赵文辉代表全体在校生向2018届毕业生送上最真诚的祝福,愿他们“博闻强志展宏图,正道直行做栋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事业有成,幸福安康。
      毕业典礼在校歌《正道直行做栋梁》激昂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上,范新会、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副院长刘勇分别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正冠拨苏、颁发学位证书,并与他们一一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黄晓青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