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职院召开第四次团代会暨第五次学代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6-29 15:50:14   本站原创   人气:4044
来源: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6月22日,共青团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式举行。团省委学校部部长潘磊、共青团渭南市委书记赵超、该院党委书记王晖、党委副书记车绪武、副院长李林军出席了开幕式。


共青团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现场
      
      渭南师范学院、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渭南职业技术学院等兄弟院校团委书记、该院各系党总支书记及400名团、学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大会还共收到了共青团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共青团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共青团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共青团渭南市临渭区委员会、共青团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等10余个单位发来的贺信贺电。开幕式由院团委书记刘喆主持。
      车绪武致开幕词,他向重视和关心共青团工作的上级团组织表示感谢,向到会的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希望全院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以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契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继往开来,为该院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开幕式上,潘磊代表团省委学校部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提出,该院共青团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希望,履行好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激发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励志报国的志向;他勉励该院共青团要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结合,建好基层组织、抓好队伍建设,探索破解团组织既有问题的有效方法,聚焦提升组织吸引力与凝聚力的有效途径,返本开新、重整行装再出发,让全面深化共青团改革落地生根,让团的组织更加充满活力;他希望该院共青团紧密围绕该院党委和行政的中心工作,服务该院改革发展大局,全局性系统性的擘画工作,抢抓机遇,处理好团的建设与教学、科研等各领域关系,拓宽共青团工作内涵和外延,在追赶超越的生动实践中,在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的大局大势中,彰显团组织的作为;他还指出,该院共青团要不断创新载体、拓宽思路,坚持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实现思想引领与学生内在成长需求的有效对接与融合,组织带领全院广大团员青年勇挑重担,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走出自己的“高铁速度”。
      王晖代表该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该院共青团要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不负历史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坚定不移砥砺前行、续写新篇。同时,对全院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助力广大青年学生在实践中成长成才;三是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共青团的影响力、凝聚力、战斗力;四是坚持党建带团建,努力为团学组织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五是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切实付诸行动,争当新时代实现中国梦伟大实践的奋斗者。
(责任编辑:黄晓青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