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县政府与榆林职业技术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6-29 08:53:48   本站原创   人气:4088
来源:榆林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6月14-16日,中共佳县县委、佳县人民政府在“中国红枣名乡”佳县举办首届枣花节暨红枣产业发展论坛,并与多所高校、科研院所和多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保平,院长、中共吴堡县委书记王华,副院长辛田,党政办公室主任刘凤山,人事处处长兼科技处处长高源应邀出席论坛。辛田代表学院与佳县政府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论坛上,佳县政府与榆林职业技术学院签订合作协议,约定佳县政府充分发挥地方政府在政策、资金、项目、生源、人才需求、就业市场等方面优势,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相支持、互惠共赢的原则,利用榆林职院在办学资质、师资队伍、科技人才、设施设备等优势,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
      一是开展短期培训。佳县政府根据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三支队伍培养培训、创业就业技能培训等方面的需求,委托榆林职院开展学制不同、形式多样的培训,重点对佳县籍未就业大专及以上毕业生及其他需转岗、就业的人员进行培训。二是重点抓全日制教育培养。佳县政府根据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对各类专业人才的需求,在佳县籍高考学生中遴选一定数量的学生,委托榆林职院进行专业性培养。三是招生就业深入合作。榆林职院对佳县籍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就读大专期间全部免收学费,对佳县籍报考涉农林、涉煤专业学生全部免收学费;佳县政府有关部门动员学生报考榆林职院,榆佳工业园区等对口企业接收学院学生实习、教师实践,并定比例录用学院佳县籍毕业生就业。四是产学研深度合作。佳县政府将安排双方科研人员共同参与县域科研项目研究,每年给予学院科研人员一定数量的科研项目,建立双方共同参与的地方特产加工和销售的电商、物流平台。
      为保障校地合作能深入有效开展,双方约定在佳县政府和榆林职院分别设立“校地合作联络办公室”,确定1名联络人,联络办公室每年至少召开1次联席会议,具体协商和推进合作事宜,同时在佳县职教中心加挂“榆林职业技术学院佳县分院”牌子,具体负责双方合作的业务工作。(文图/高源)

(责任编辑:黄晓青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