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帮扶工作专题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6-22 17:55:39   本站原创   人气:3002
来源:渭南职业技术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指示部署,全面筹划落实学院下半年帮扶工作,近日,渭南职业技术学院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第13次帮扶工作专题会议。该院院长张雄、副院长王录军、总会计师毛文生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脱贫办主任张金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选派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和渭南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下达2018年度联村包户脱贫攻坚工作目标任务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总结了学院上半年“双百工程”及联村包户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下半年帮扶工作计划。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帮扶工作专题会议现场
     
      毛文生指出,打好脱贫攻坚战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三大任务之一,是中国共产党对全国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是新时期的一项艰巨任务,大家一定要牢固树立政治意志,全力执行中央、省、市战略部署,主动作为、多点并进、提质增效,推进帮扶工作向纵深开展。他对下半年帮扶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将“双百工程”及包村帮扶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切实提升群众收入。二是要全面推进教育帮扶、就业帮扶、产业帮扶、学生资助等领域工作,多点并进,综合发力。三是要重点推进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的项目推进工作,要让实体项目结出成果、看到实效、发挥作用。四是要继续加大扶贫专项资金保障投入力度,要“精打细算”,将“好钢用在刀刃上”,提高资金投入产出效益。
      张雄指出,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所有帮扶人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折不扣执行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要以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反面案例为鉴,严格要求自己,严格廉洁自律,坚持不懈改作风转作风,对党忠诚。要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脱贫攻坚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科学领导、迎难而上、勇于担当,认真落实领导责任制。他强调,在后期帮扶工作中要重点解决怎样将工作做细致、出成效,怎样让困难群众多挣钱、多得实惠,怎样能有效实现帮扶地区经济长远健康发展的问题,要开动脑筋、集中攻坚、务求实效、扶贫扶根,确保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黄晓青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