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职院与汉中市工信委签署企业人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6-21 07:22:07   本站原创   人气:5881
来源:汉中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6月12日下午,汉中职业技术学院与汉中市工业信息委员会企业人才服务对接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汉中职院举行。


汉中职业技术学院、汉中市工业信息委员会企业人才服务对接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会场

汉中市工信委副调研员杨双武主持对接交流会。会上,汉中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余德华在欢迎辞中介绍了该院历史沿革、建设发展、办学规模、专业结构、师资力量、教学科研、前景展望等方面情况,欢迎各中小企业参与学院的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建立人才培养联合机制,培养本土实用人才,共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作出应有贡献。

      汉中市工信委主任李建强在发言中指出,本次合作恰逢高铁时代汉中经济发展的关键期,是对中央生态文明会议、省委‘三个经济’目标、汉中市‘三市建设’目标的重要落实,是汉中市‘产业、生态、科技、人才、金融’五位一体发展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是本土高职院校人才的输出对汉中市经济起着根本支撑作用,因此,合作内容的落实更具有实质性的作用,希望政校企多方不断深入合作,实现合作的密切化、深入化和针对化,为我市经济跨越发展做好服务。汉中市人才办副主任刘文荣在发言中对双方合作表示赞赏,并从全市人才发展战略和规划方面提出要求,强调人才发展靠大家,要下大力气培养人才,要下大力气留住人才。
      汉中市2区9县的中小企业促进局负责人围绕本区(县)域经济发展现状、产业结构特点、重点产业发展规模和人才需求状况等纷纷表达了对人才迫切需求和与学院开展紧密合作的意愿。希望能通过此次对接,建立良好合作平台,联合培养用得上、留得住、能发展的本土实用人才,破解企业人才难题,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交流结束后,汉中职院副院长刘义成、汉中市工信委副主任杨军共同签署了《企业人才服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部门服务职能,依托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在技术、人才、科研等方面的优势,立足汉中装备制造、现代材料、高品质食药等产业基础,在企业人才培养、服务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促进和保障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汉中职院有关部门和系部负责人,汉中市汉台区、南郑区20余家中小企业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上述活动。(文/刘苗)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