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电影学院在西安培华学院设立本硕连读教学基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6-12 13:04:01   本站原创   人气:7196
来源:西安培华学院
      近日,西安培华学院与纽约电影学院本硕连读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西安培华学院汇知楼前举行。该院院长李映方、传媒学院院长杜耀峰共同为基地揭牌。全球最大的独立电影学院——纽约电影学院本硕连读教学基地,在西安培华学院挂牌,为热爱电影艺术和文学艺术的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高品质的国际教学平台。


西安培华学院-纽约电影学院本硕连读教学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杜耀峰在讲话中表示,经过三年双方协商努力,纽约电影学院与西安培华学院达成共识,共同在西安培华学院举办本硕连读教学基地,本硕连读教学基地设两个专业,分别是纽约电影学院文学硕士专业和艺术硕士专业,本硕连读基地班级的学生,在培华取得文学学士或者艺术学士学位后,可以不经过托福或雅思考试,直接继续学习纽约电影学院文学硕士或者艺术硕士课程,学业期满,由纽约电影学院分科考试,达到毕业学分成绩者,颁发纽约电影学院硕士学位证书。这一教学基地的建立,为广大钻研艺术和文学专业的学生,提供了更好更益于继续学习和发展的国际平台。
      纽约电影学院是培养世界影视人才最重要的基地之一,是一所全球最大的独立电影学院,被评为 “2018年度最佳电影学院”。凭借其严谨的教学及先进的设备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学子,同时也是众多著名好莱坞影星子女及亲属的首选院校。纽约电影学院主校区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在加州洛杉矶好莱坞环球影城也设立了校区,学校课程由美国教育部授权的全国艺术与设计学院联合会(NASAD)认可,在中国也获得了我国教育部的认可。纽约电影学院拥有资深的专业教师队伍,业界专家如导演斯蒂芬•斯皮尔伯格、布雷特拉特纳、道格利曼,演员凯文斯派西、格伦克洛斯等都是纽约电影学院的常驻客座教授。纽约电影学院的学生拥有大量机会零距离接触好莱坞一线的导演、制片人及演员,并有机会在国内或国际电影节上展示自己的影视作品。


2017年,西安培华学院与纽约电影学院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本次西安培华学院与纽约电影学院本硕连读基地合作项目从2016年就开始筹备,纽约电影学院曾两次莅临该院参观访问。
      2017年3月26日美国纽约电影学院副院长朱宇华一行到培华参观访问。2017年10月10日,纽约电影学院校长Michael J.Young、纽约电影学院常务副校长朱宇华、纽约电影学院常务院院长助理邹佩君,再次莅临培华进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参与本次纽约电影学院本硕连读教学基地揭牌仪式的西安培华学院校长李映方、传媒学院院长杜耀峰、培华学院人文学院副院长刘丽侠、招生就业部主任鲍伟、宣传部部长柳雨和传媒学院主要领导、教学主管、专业学科带头人、专业负责人及学生代表90多人共同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