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中大积极做好第八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筹备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6-11 16:50:06   本站原创   人气:2213
来源:陕西中医药大学
      2017年6月24日至27日,第八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第二届陕西高校科技成果第四届陕西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及校企对接洽谈会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陕西中医药大学党政高度重视,以“汇聚创新动能,助推四个一流,促进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为主题,认真策划、积极筹备,各项布展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之中。具体采取了以下四项措施。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本届教博会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宣传和展示学校各项教育发展成就的重要平台,也是扩大学校对外影响力的绝好机会。该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制定了《陕西中医药大学关于积极组织参加第八届高等教育博览会的实施方案》,专门成立陕西中医药大学参展“第八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组委会,全面负责博览会总体设计、方案制定、统筹指导和展务组织等工作。学校相关职能处室、两所直属附属医院及制药厂高度重视,通力协作,周密策划,精心组织。
      二是突出展出重点。本次博览会首次将三会合一,是规模空前、影响较大的一次综合教育会展。该校5月28日召开了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会议,围绕高等教育博览会主题展、高校科技成果展、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校企对接洽谈活动和高度学校招生咨询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相关部门加强沟通联系,将学校最新的教学成果、科研成果、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在展出中充分体现。
      三是丰富展出内容。该校党政领导要求各相关部门及工作人员统一思想,总结历届参展工作经验,按计划认真开展各项工作,抓好落实,努力在本届博览会上展出特色、展出水平、展出成效。并且强调此次展出增加了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校企对接洽谈活动,布展要做到四个结合:即实物模型和图文展示相结合;文字宣传和影像资料相结合;学校特色与行业优势相结合;现场义诊和健康咨询相结合。
      四是确保展出效果。该校展厅位于A展馆,将以特展方式通过名医义诊区、临床技能展示区、中药展示区、药品展示区、科技成果展示区、研究生创新成果展示区、招生咨询区七大区域,全方位展示我校办学历史、特色和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的显著成绩。目前,该校正在精心遴选设计方案,力争把最优秀的成果、最突出的成就、最鲜明的特色充分展示出来。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