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职业院校与安康职业技术学院签订对口帮扶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6-08 19:21:17   本站原创   人气:6267
来源:安康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5月29-30日,安康职业技术学院邀请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来学院考察并签订对口帮扶协议,搭建对口帮扶良好平台。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杨劲松与安康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马恒昌签订对口帮扶协议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蒋心亚与安康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马恒昌签订对口帮扶协议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繆昌武、院长杨劲松,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光曙、院长蒋心亚 参观了安康职业技术学院人体生命科学馆、急救护理实训室、维修电工实训室、汽车检测维修仿真实训室,并就发挥常州高职教育优势支持安康职院加快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秉承着常州、安康两市多年的情谊和合作,将对安康职院的旅游管理、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师资队伍和专业、课程建设、教学研究以及学生实习等方面给予帮扶和指导。常州两校将开放精品课程、校本教材资源,指导安康职院进行课题申报、项目研究,援助教学设备,互派优秀教师、干部开展带教和研修、挂职学习等。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在安康职业技术学院急救护理实训室观摩心肺复苏技能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参观安康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检测维修仿真实训室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唐军、院长马恒昌表示,当前安康职院正处在追赶超越、内涵建设的关键时期,希望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和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更多领导专家常来安康职院开展学术报告、指导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安康职院将依托常州优质职业教育资源,加快内涵发展、不断提升办学水平。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繆昌武、院长杨劲松表示:苏陕两省在多年的合作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将持续为安康职院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进一步完善机制,落准、落细、落实合作内容,形成协同开展、互帮互助、共享资源、合作共赢的局面。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光曙、院长蒋心亚希望两院大力拓展合作领域,深入探索在社会服务、养老早教专业等方面的合作,创新完善合作机制,携手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发展共进。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与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签订对口帮扶协议,是落实职业教育东西协作行动计划、苏陕扶贫协作和常州安康教育协作结出的硕果,安康职院将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更新教育理念,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健全合作机制,推动对口协作工作迈上新台阶。(文/周元旬 韩苗 陈晨)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