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积极筹备高教博览会创新成果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6-08 14:45:40   本站原创   人气:1928
来源:陕西教育报刊社有限责任公司 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18年6月24至27日,陕西省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第八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为了全方位、多角度地宣传展示教育教学成果,提高知名度,扩大影响力,近日,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组织动员校内各部门力量,精心策划、积极筹备布展工作。
      ——成立工作小组,加强组织领导。该校以“围绕重点学科,展示办学特色”为主旨,专门成立参展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博览会展台设计、参展方案制定、参展内容确定及展务协调等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该校执行董事李林担任。李林先后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参展事宜。李林要求该校所有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认真总结经验,将“一流院校、一流专业”建设成果充分展示出去,让上级部门、兄弟院校及考生、家长充分了解学校。
      ——制订工作方案,加强宏观指导。该校招生办在总结往年参展经验的基础上,联合学校宣传部制定了参展工作方案。一是组织展位设计招标工作,通过联系多家设计公司,考察展位设计方案,最终确定展位设计。二是对布展时间、人员及用具进行周密安排。三是确定展出内容,拟以展板形式,图文并茂地宣传该校在“一流学院、一流专业”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及职业教育活动周等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
      ——分解工作任务,加强部门协作。一方面,将学校会务负责人、展位形式选择以及招生咨询会会刊等材料按时报送组委会办公室。另一方面,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任务,主要由各系部提供近年来反映师生风采、校园文化、教育教学成果等方面的照片及有关学生技能展示作品,并确定了报送备展材料的时间节点,夯实了工作任务。(文/王阳春)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