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政协到西安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6-07 12:00:24   本站原创   人气:4938
来源:西安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6月1日下午,西安市政协副主席张建政等一行四人走进西安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张理、院长李教社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西安市政协副主席张建政一行到西安职院调研指导

      座谈会上,院长李教社代表学院对市政协领导来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市政协调研组作了工作汇报。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市教育部门的正确引导下,学院全面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科学规划顶层设计,扎实开展学习调研,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快改善办学条件,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师和学生在国家级、省级专业大赛中成绩优异。同时,学院在新征土地、校区基础建设、自主办学权等方面也存在一定困难。李教社院长还就学院通过对省内示范校、骨干校和优质高职院校的追赶超越,争取步入全省高职院校前列,汇报了学院的工作发展思路。
      党委书记张理在讲话中对市政协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表示了衷心感谢,表达了学院以“十三五”发展规划为基本遵循,主动融入“中国制造2025”、“一带一路”国家经济发展战略,为西安市建成国际化大都市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座谈会上,市政协领导高度评价学院办学改革取得的丰硕成果。市政协副主席张建政代表调研组对学院如何突破发展瓶颈加快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并希望学院坚持现代职业教育办学思路和办学理念,不断总结经验,盘活各种资源,全力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办好职业教育,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