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赴略阳县推进扶贫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6-07 09:24:26   本站原创   人气:4861
来源:西安理工大学
      2018年6月1日, 西安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刘德安一行赴略阳县落实相关扶贫项目并送该校两名驻村干部胡金乐、纪尚革到村任职开展工作。


西安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刘德安(右)、略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崇明(左)共同为“高校农民培训基地”揭牌
 
      刘德安一行首先来到略阳县天津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校参加“高校农民培训基地”揭牌仪式,略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崇明出席仪式并与刘德安共同为基地揭牌。该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陈琪宣读《关于公布首批高校农民工培训基地遴选结果的通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岳新利作了表态发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炯致辞,略阳县副县长丁侃主持揭牌仪式。


西安理工大学赴“两联一包”结对帮扶略阳县何家坪村座谈交流脱贫攻坚工作
 
      揭牌仪式结束后,刘德安一行赴何家坪村与村脱贫攻坚“四支力量”人员座谈交流,他指出:脱贫攻坚是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勇于担当,以优良的作风、充足的干劲投身脱贫攻坚战。该校驻村第一书记张武简要汇报了村上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和该校结对帮扶工作进展情况,两名新任驻村干部胡金乐、纪尚革作了表态发言。


西安理工大学赴“两联一包”结对帮扶略阳县何家坪村开展送医送药下乡活动
 
      随后,刘德安到该校送医送药活动义诊现场了解情况、指导工作,并带领医务人员对行动不便的患病贫困户许正林、肖乐平家送医上门,进行入户个体化诊查,到贫困户马秀萍家走访慰问。此次活动为何家坪村73名村民进行了内科诊查和血压、血糖检测,为30名村民做了口腔检查,发放慢性病和口腔健康知识宣传彩页400份、爱心医药袋100个,为有关患病村民赠送了腕式血压计,并向村卫生室赠送了健康知识图板和药品。送医送药下乡活动受到村民的广泛欢迎和好评。
      调研、慰问活动结束后,刘德安一行到白雀寺镇察看了该校驻村干部住宿公寓,并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用品。该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存库、校医院院长石乔松以及医护人员,略阳县政府办、脱贫办、教体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黄晓青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