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工程学院与周至县召开结对帮扶基地建设推进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6-05 14:54:12   本站原创   人气:3920
来源:西安交通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双百工程”的实施,助力周至县在目标时间内打赢脱贫攻坚战,2018年5月31日,西安交通工程学院与周至县召开结对帮扶“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建设推进会,该院党委书记李博飞、党委副书记王宁宁及相关院部负责人和周至县职教中心副校长段治国等师生出席会议。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与周至县召开“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建设推进会
      
      根据结对帮扶有关协议,该院与周至县政府充分沟通,在周至县职教中心建设了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和实体项目,从完善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教师交流、实践技能操作、管理、教学等方面深度融合四个方面做好电子商务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建设。
      会上,李博飞首先对周至县职教中心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总结了结对帮扶周至县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实施“双百工程”是打好脱贫攻坚战的重要途径,该院将按照协议内容进一步落实帮扶计划,着力推进电子商务产学研一体化基地建设,进一步与周至县密切配合,发挥该院在智力、科技、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全力以赴把扶贫工作办好、办实、办出成效。
      段治国对该院一年多来帮扶表示感谢,他指出,周至县作为猕猴桃生产大县,品牌效应不够明显,在市场上的竞争力有待加强,此次电子商务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的建设对周至县猕猴桃产业的发展尤为重要,项目将在人才培养、产业电子商务实践等多方面助推周至县电商产业发展。同时,他表示,周至县正在规划建设猕猴桃学院,期待双方有更深入的合作。
      推进会上,该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伯飞解读了电子商务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建设实施方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白云介绍了电子商务实训基地发展规划;该院教师王娟为周至县职教中心学生作了电子商务专题报告;该院电子商务专业学生代表还与周至县职教中心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当天,周至县职教中心师生还参观了该院校园和实验实训基地等。
(责任编辑:黄晓青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