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2018年招聘10名专职辅导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6-04 20:13:59   本站原创   人气:4153
来源:安康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根据工作需要,安康学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10人(男性7名,女性3名;其中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人员1名,要求心理学专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要求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具有较高的思想觉悟,政治素质过硬,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2.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热爱辅导员工作,身心健康。
      3.全日制统招2017届、2018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0周岁以下,本科学历必须是四年制公办二本及以上,本科与研究生所学专业一致或相近,研究生就读学校必须具有博士授予权。
      4.在校期间专业骨干课程学习成绩必须达到优良,综合成绩应排名本专业前列。在校期间担任过班级及以上学生干部,获得各级优秀称号或具有特殊才能,或有助理辅导员工作经验的,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5.简历要求:个人基本信息完整。如:姓名、性别、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籍贯等内容;联系方式准确。如:手机、电话号码、通讯地址、邮政编码、电子邮件等;教育背景翔实。如:求学时间、毕业学校、所学专业等、从第一学历填起。
      二、招聘待遇
      硕士研究生实行人事代理,考核合格后可转入正式编制,具体按照安康学院人事代理管理办法执行。
      三、报名截止时间和报名方式
      1.硕士研究生简历接收时间截至2018年6月15日。
      2.简历投递电子邮箱地址:shuoshizhaop@aku.edu.cn
      四、考核程序
      1.考核方式
      考核包括心理测试、笔试、面试三个环节。
      (1)心理测试。心理测试由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实施。
      (2)笔试。笔试主要测试应聘者从事高校教育教学工作的知识结构、基本能力和价值取向。岗位能力笔试范围由人事处发布面试公告时一并发布。
      (3)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4)总成绩。应聘人员考核总成绩按百分制计算,总成绩按如下方式折算: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2.考核安排
      (1)考核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应聘人员应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否则按弃考处理。
      (2)面试之前,参加面试人员须提交下列材料进行资格复审:《安康学院招聘专职辅导员报名表》原件(见附件);身份证、本科学历学位证书、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其他获奖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统一印制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原件和复印件;审核后所有证件原件退回,复印件留存。
      (3)若应聘人员提供虚假材料,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并告知应聘人员所在学校。
      (4)所有招考工作在2018年7月10日内完成。
      四、体检、考察、公示及聘用
      1.考核结束后,在合格人员中,根据总成绩,按招聘岗位拟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2.对体检合格人员由学校组织考察,并根据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期内,因应聘人员体检、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学校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公示期满后不再进行递补。
      3.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安康学院官网公示5个工作日。
      4.对公示无异议人员,由学校为其办理有关聘用手续,并与其签订合同。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终止聘用关系。
      五、招聘工作监督
      安康学院纪委、监察处对此次招聘工作进行纪律监督。
      纪检监督电话:0915-3261865      联系人:赵老师
      六、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安康学院人事处
      通讯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92号 邮 编:725000
      联系人:王老师 黄老师      联系电话0915-3261706
      附件:   安康学院招聘专职辅导员报名表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