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到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6-04 18:56:01   本站原创   人气:4151
来源: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5月30日下午,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副司长黄伟、教师发展处副处长王克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徐大真教授等人员在陕西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处长罗侃淳的陪同下,到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该院党委书记周岩、院长赵居礼及副院长王宏斌、张敏华、郭红星等领导出席座谈会。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副司长黄伟一行到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周岩首先致欢迎辞,重点介绍了该院坚持“产教融合、校地融合、军民融合”的发展战略,以及与中航工业、民航运输、军机维修、通用航空、无人机等行业企业深度合作办学的情况。
      黄伟发表讲话。他首先对该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该院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同时介绍了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一是了解国家“十三五”规划十大产业中航空航天类人才培养情况,二是了解该校服务航空产业的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和航空类人才培养所需支持情况等。
      围绕调研内容,该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等情况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副司长黄伟一行参观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航空科技馆
 
      座谈会后,在周岩陪同下,黄伟一行参观了该院航空科技馆和学生实习实训场地。(文/王可涵;图/张红刚)
(责任编辑:黄晓青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