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与陕西延长石油矿业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5-31 18:55:39   本站原创   人气:16665
来源:西安科技大学
      2018年5月29日,西安科技大学与陕西延长石油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陕西延长石油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魏效农,党委书记种欣睿,副总经理兼集团副总工程师崔建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建成,总工程师刘建国及公司科技部、工程管理部、安全环保部、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该校校长蒋林,副校长李树刚,总会计师黄英维,党(校)办、科技处、实管处、对外联络处、学工部、研究生院、学科办、能源学院、地环学院、建工学院、计算机学院、通信学院、电控学院、材料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黄英维主持。
      蒋林首先代表学校对魏效农、种欣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学校近年来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合作方面的情况。蒋林表示,陕西延长石油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与该校的学科专业特色具有很高的契合度。此次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双方的深度合作搭建了广阔的平台,对于进一步提升该校人才培养质量、科技创新能力和学科建设水平有着重要意义。衷心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了解,拓展合作、创新模式,充分利用和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促进产学研全面对接、互惠共赢,携手推动共同发展。
      魏效农介绍了陕西延长石油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概况及产业规划情况。他表示,公司的发展定位与学校的科教优势完全契合,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继续深化和升华双方的合作关系,通过共建创新平台,把资源开发、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多维度的合作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新的层次。双方将紧紧依靠这个新平台,加快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共同让新的合作取得新的优秀成果,共同谱写新时代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新篇章,共同打造校企合作的新典范。
      会上,李树刚与刘建国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与会人员就有效深化战略合作、加强人才培养、联合开展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会后,魏效农、种欣睿一行参观了该校省部共建西部煤炭绿色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
(责任编辑:黄晓青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