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大博士生获《热喷涂技术杂志》年度最佳论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5-31 16:58:11   本站原创   人气:6846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
      在2018国际热喷涂大会上,西安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李成新教授指导的博士研究生李洁的文章从175篇论文中脱颖而出,获《热喷涂技术杂志》(Journal of Thermal Spray Technology)2017年度唯一最佳论文奖。


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研究生李洁论文获《热喷涂技术杂志》2017年度唯一最佳论文奖

      《热喷涂技术杂志》为热喷涂领域最具权威专业期刊,该杂志最佳论文奖每年评选一次,从上一年度发表的所有论文中选出若干篇,评选过程十分严格。《热喷涂技术杂志》在2017年度共发表175篇论文,评选团队由全球热喷涂领域的31位知名专家组成,通过三轮推荐与投票筛选,最终仅确定了一篇论文获得最佳论文奖,即李洁发表的关于等离子喷涂-物理气相沉积制备镧系氧化物超疏水涂层的论文“Super-Hydrophobic Surface Prepared by Lanthanide Oxide Ceramic Deposition Through PS-PVD Process”。
      该论文第一作者为李洁,李成新教授为该论文通讯作者。论文作者还包括团队的杨冠军教授、陈清宇博士,以及博士研究生高九涛、王俊。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