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高校体育行政主管交流团到访陕西师范大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5-31 16:56:58   本站原创   人气:4063
来源:陕西师范大学
      近日,两岸高校体育行政主管交流团访问陕西师范大学,校长助理李森在体育学院会见了交流团一行13人,并就加强两岸高校体育交流进行了座谈。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张原耕,学校港澳台办公室副主任关海强以及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参加座谈。体育学院院长史兵主持会议。


两岸高校体育行政主管交流团到访陕西师范大学
      
      李森对交流团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学科设置、对外交流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目前已经开展了教师交流、学术会议、合作研究、学生互换等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希望以此次交流团来访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
      交流团团长、台湾体育运动大学教授洪嘉文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他表示,陕西师范大学同台湾高校的校际交流合作基础扎实,交流团的成员来自不同的台湾高校,相信通过此次访问必将进一步增强双方的了解和认识,未来的交流合作必将前景广阔。
      座谈会后的学术交流环节,体育学院副院长高元元向交流团详细介绍了体育专业本科生及研究生的体育教学、课程安排及师资培训等方面的情况;副院长万炳军向交流团介绍了体育专业本科生及研究生的招生生源及就业情况;双方就公费师范生的日常管理、教育实习、教师资格认定、学术研究和竞赛成绩的认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体育学院副院长张婧带领交流团参观了实验室,介绍了部分实验仪器和体育学院的实验教学、科学研究等情况。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