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欧亚学院召开2018年扶贫工作推进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5-31 16:56:22   本站原创   人气:1815
来源:西安欧亚学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扶贫工作的会议精神和要求,全面安排部署学校2018年的扶贫工作任务,推动学校各单位充分发挥优势,自觉服务社会,努力打赢脱贫攻坚战。2018年5月28日下午,西安欧亚学院召开2018年扶贫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许尚年主持,学校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西安欧亚学院2018年扶贫工作推进会现场

      许尚年首先传达了5月3日全省扶贫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指示,通报了全省扶贫工作情况,重申省委、省政府领导对于扶贫工作的要求。学校校工会副主席晏建忠传达了4月26日陕西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在总结2017年学校扶贫工作的基础,对2018年扶贫工作进行部署,明确学校各部门2018年“两联一包”和“双百工程”扶贫任务,特别强调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帮扶县(村)的实际情况,充分发挥学校教育优势,助力贫困县、贫困村打赢脱贫攻坚战。
      许尚年最后强调,全校各级干部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中央关于扶贫工作的精神,及时掌握全校扶贫动态;二是严格执行扶贫政治纪律,不能触碰扶贫工作红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在扶贫工作中发挥好表率作用;三是按照学校扶贫工作部署,真抓实干,按计划、要求和标准做好学校2018年教育扶贫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