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与陕西工商职院签订结对帮扶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5-30 15:56:37   本站原创   人气:3248
来源:陕西工商职业学院
      近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与陕西工商职业学院“一对一”帮扶协作签约仪式在陕西工商职业学院郭杜校区举行,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薛茂云、陕西工商职业学院院长许春霞出席,两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由陕工商院副院长郭红霞主持。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与陕西工商职业学院帮扶协作座谈交流
 
      签约仪式上,许春霞致欢迎辞。她重点介绍了该校的发展现状、薄弱环节及近两年在技能竞赛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对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的指导帮扶表示感谢,她希望在工作中加深两校友谊。薛茂云表示,两校的合作符合国家宏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东西部战略规划要求,今后将从学校的整体发展定位、专业建设、社会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切实有效的指导和帮助,利用校际间的合作使学生受益。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与陕西工商职业学院签订结对帮扶协议
 
      签约仪式后,分会场商讨了成立全国现代服务业职教集团西北分部有关事宜,开展了会计、物流管理、电子商务专业建设与实训基地建设的交流诊断。
      此次活动根据江苏省教育厅、陕西省教育厅《苏陕教育支援及职业教育东西协作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及有关会议精神开展。通过此次活动,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与陕工商院在结对帮扶上迈出了实质性步伐。今后,两校将根据协议精神,进一步开展具体事项的交流与合作。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