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政府西北大学榆林学院战略合作座谈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5-30 15:53:35   本站原创   人气:3140
来源:西北大学
      2018年5月23日上午,榆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洪潮一行到西北大学太白校区座谈,商讨西北大学与榆林市人民政府、榆林学院合作事宜。
      榆林市委常委、副市长马洪潮、榆林学院院长许云华、榆林市科技局局长谢军,西北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郭立宏出席会议。榆林市政府办、科技局、榆林学院科研处相关代表和西北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榆林市副市长马洪潮一行到西北大学座谈交流

      郭立宏在致辞中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表示会尽快促成榆林市人民政府、榆林学院和学校的合作。
      马洪潮介绍了榆林市及榆林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表示会大力支持双方合作事宜。
      随后,西北大学科技处负责人从合作思路、主要建设内容和组织结构设置等方面介绍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基本内容。
      座谈会上,双方参会人员围绕共建榆林市科创新城、西北发展战略研究院以及对口援建榆林学院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充分讨论。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