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人事司、思政司到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5-30 11:50:59   本站原创   人气:4435
来源: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2018年5月24日上午,教育部人事司、思政司司长张东刚一行到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调研,听取学校相关工作汇报,并与学校领导进行了座谈。该校党委书记郑晓静,校长杨宗凯,党委副书记杨银堂,副校长李建东、蒋舜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应坤,副校长高新波、石光明出席了座谈。


教育部人事司、思政司司长张东刚一行到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调研
 
      杨宗凯首先介绍学校情况。他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党建、干部人才管理及深化推进综合改革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
      张东刚发表讲话。他说,此次调研看到该校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取得快速发展,十分令人欣慰。他指出,学校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不断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坚守西电信仰,高举红色旗帜。要坚定不移地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围绕特色构建一体化的育人格局,传承好西电的红色文化。要以师资建设为核心,着力加强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建设,牢固树立教师的家国情怀和担当意识,打造一支思想政治过硬的铁军。要加快综合改革,完善管理体制机制,构建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要强化国家安全意识,完善相关制度体系。他强调,教育部人事司、思政司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希望学校瞄准国家战略需求,做好战略储备,努力为国家经济建设和国防现代化作出贡献。


教育部人事司、思政司司长张东刚一行参观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博物馆
 
      座谈前,张东刚一行在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博物馆。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黄晓青)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