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赴蒲城县参加扶贫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5-29 12:19:25   本站原创   人气:2005
来源: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2018年5月22日,2018中国·蒲城西瓜节暨休闲采摘体验季启动仪式在蒲城县龙池镇举行,副校长蒋舜浩带领校工会、扶贫办、党校、体育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相关专家教授参加活动。


西电校领导带队参加2018中国·蒲城西瓜节暨休闲采摘体验季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蒋舜浩与蒲城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共同启动了2018中国·蒲城西瓜节暨休闲采摘体验季活动。学校高水平啦啦操队带来了动感的啦啦操表演。启动仪式上,蒲城县委常委、副县长陈飞对近年来蒲城的发展概况、西甜瓜产业发展情况以及此次活动作了简单的介绍,活动表彰了蒲城县西甜瓜产业发展优秀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并邀请秦人制造乐队、全国村歌大赛金奖获得者刘芳进行了助兴表演。
      仪式结束后,蒋舜浩与蒲城县人民政府县长张毅锋、蒲城县委常委、副县长陈飞一同赴蒲城县龙池镇武家园区调研了学校产学研一体化农掌门示范基地,现场听取了农掌门科技惠农服务平台的相关汇报,实地观摩了西甜瓜采摘园区,查看瓜蔓长势,了解栽种培育品种的基本情况。


西电计算机学院博士生导师刘志镜教授应邀参加蒲城西甜瓜产业发展论坛并作主题报告
 
      5月23日,计算机学院博士生导师刘志镜教授应邀参加蒲城西甜瓜产业发展论坛,并做了题为《科技精准扶贫的体会与思考》的主题报告。他认为实现农业现代化就需要科技+精准扶贫,要充分的发挥“互联网+精准扶贫”大数据平台的价值,把贫困人口找出来,把致贫原因摸清楚,把帮扶措施落到位,把党的政策送到家。
      活动当天,校工会、扶贫办、党校相关人员前往蒲城县商务局就举办蒲城县电子商务特色培训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洽谈。
      据悉,2018中国·蒲城西瓜节暨休闲采摘体验季活动旨在打响蒲城西瓜品牌,拉动西甜瓜销售,促进三产融合。前期,蒲城县已经在学校举行了活动专场推介会,后续活动也将陆续开展。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智力、科技等优势继续支持蒲城县西甜瓜产业的发展,促进贫困户增收,助推蒲城县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