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理学院与马来西亚高等教育访问团交流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5-29 12:17:09   本站原创   人气:3862
来源:宝鸡文理学院
      2018年5月17日,2018中国陕西--马来西亚高等教育交流展•宝鸡文理学院专场活动举行。此次高等教育交流展是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和陕西省人民政府联合举办,宝鸡文理学院协办的一次教育展。


 宝鸡文理学院与马来西亚高等教育访问团交流合作座谈会

 2018中国陕西-马来西亚高等教育交流展示会现场
 
      上午,马来西亚高等教育访问团一行12人来到该院,双方在新校区甘棠厅举行了交流合作座谈会。该院副院长杨子元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政办主任田延峰主持。该院学生处、学研处、教务处、人事处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杨子元对马来西亚高等教育访问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宝鸡的基本概况以及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学科专业结构、科研管理、国际交流与合作现状。他表示,此次马来西亚高等教育访问团的莅临,对于促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具有重要的作用,希望双方在学生培养、师资进修、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并通过此次交流,增进学院与马来西亚高校的友谊。
      马来西亚教育全球服务中心国际市场与发展部高级经理希尔米先生(Mr.Helmy Sulaiman)作为马方代表,全面介绍了马来西亚高等教育教学机制和留学政策,作为此次高等教育访问团团长,他希望通过此次来访,马方能够切实为学院带来实质性的交流合作资源以及便利条件,真正帮助双方实现国际合作。
      随团来访的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亚太科技大学、林国荣创意与科技大学以及精英大学等四所大学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大学的资源优势、专业设置、学习标准和留学费用等。随后,双方就具体的学生的交流进行了探讨,尤其在毕业生海外就业方面,讨论了合作的可能。
      下午,“2018中国陕西-马来西亚高等教育交流展示会”在该院新校区音乐厅举行。来自16个二级学院的300余名学生参加了展示会。
      此次来访的还有马来西亚驻中国使馆教育处参赞侯春兴以及马来西亚中国学生联合会主席张润轩等。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