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陕西省委组织部调研宝鸡文理学院基层组织建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5-25 17:09:11   本站原创   人气:8753
来源:宝鸡文理学院
      2018年5月18日下午,民盟陕西省委组织部部长蔡敏之一行,在民盟宝鸡市委副主委毛亚莉、民盟宝鸡市委组织部部长白宗武等的陪同下来宝鸡文理学院开展民盟基层组织建设主题调研活动。该院党委副书记傅志军会见了蔡敏之一行。


宝鸡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傅志军会见蔡敏之一行

民盟陕西省委组织部部长蔡敏之一行调研宝鸡文理学院基层组织建设
       
      傅志军对蔡敏之部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党的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改革发展情况。他充分肯定了民盟宝鸡文理学院总支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对民盟省委、市委及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蔡敏之就开展民盟基层组织建设调研的相关情况作了介绍,并与傅志军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调研座谈会上,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彭志启通报了学院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取得的成绩和今后的努力方向。民盟宝鸡文理学院总支主委康江峰就学院民盟基层组织的历史发展、组织架构、参政议政经验、存在问题和建议等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民盟宝鸡文理学院总支副主委胡皓,第三支部主委王建宁,盟员代表马斌、徐安平、徐薇等分别发言。
      蔡敏之充分肯定了民盟宝鸡文理学院总支取得的成绩,并对基层组织建设所面临的盟员发展质量、经费保障、活动场所等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她希望民盟宝鸡文理学院总支在盟省委和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保证数量、提升质量、保持特色、优化结构”的总体工作思路,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自觉服从和服务于学校发展大局,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确保基层民盟组织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希望每一位盟员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宝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学院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调研座谈会由民盟宝鸡市委副主委、民盟宝鸡文理学院总支主委康江峰主持。民盟金台区总支主委王建立、民盟陈仓区总支主委王永忠、民盟宝鸡文理学院总支的盟员代表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