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坝县卫计局到西安医学院附属汉江医院协商健康扶贫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5-21 09:20:32   本站原创   人气:4889
来源:西安医学院
      2018年5月13日,汉中市留坝县卫计局局长许建军、副局长周军带领农合办主任、马道镇卫生院院长和清桥驿镇卫生院院长一行五人,赴西安医学院附属汉江医院考察并协商2018年健康扶贫工作。


留坝县卫计局长一行赴西安医学院附属汉江医院考察并协商2018年健康扶贫工作会议现场

      许建军、周军对该院附属汉江医院近年来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医疗服务水平的提高和为留坝人民群众医疗服务所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对该院附属汉江医院2017年对留坝县健康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医务人员不畏艰险、多次冒着生命危险深入边远山区义诊体检深表敬意。
      2017年,该院附属汉江医院与留坝县2个乡镇卫生院签订了对口支援协议,轮流派驻5名医务人员开展业务指导、疾病诊疗、健康咨询、慢病管理等工作;33次派出健康医疗扶贫医疗队,为留坝县7个乡镇26个村1300余名贫困人口开展健康体检、巡诊义诊、疾病筛查、开具慢病处方和建档立卡等工作,免费为贫困人口B超、心电图和化验检查;并带领全体党员赴贫困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贫困人员进行免费义诊,普及健康知识,宣传贫困户的报销政策,免费发放药品,还为14户五保户和33户残疾人送去了粮油。直接投入经费20余万元。为贫困人员来该院附属汉江医院诊疗开辟了绿色通道,实行一站式报销,收治留坝县( 53 )例贫困患者,累计住院费用( 321240.1)元,报销费用(244961 )元,为贫困患者减免医疗费6万余元。
      留坝卫生局局长一行还就2018年的健康扶贫工作和农合工作进行了交流与协商。对于健康扶贫工作,该院附属汉江医院院长欧阳平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该院附属汉江医院党委书记刘睿表示自2018年5月16日开始的新一轮贫困人口体检工作已经准备就绪,人员、设备、器材、车辆已经全部安排到位,保证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责任编辑:黄晓青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