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大与西咸新区丝路经济带能源金融贸易区签署合作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5-17 18:09:37   本站原创   人气:5790
来源:西安外国语大学
      2018年5月14日上午,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能源金贸区、国际文教园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咸新区举行。西安外国语大学副校长党争胜以及科研处、经济金融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西安外国语大学与西咸新区丝路经济带能源金融贸易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仪式上,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总规划师陈默从能源金贸区和国际文教园的政策、规划、产业等方面介绍了新区的优惠政策、优厚条件和优越环境,对新区设计理念“新”、建设力度“大”、投资环境“优”、产业生态“全”等特点作了具体介绍。随后,腾讯集团腾讯云计算西北区域总监张骥飞、中立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总裁司斌、中天西北集团董事长赵向东等分别作了发言。
      签约仪式上,党争胜代表西外大与西咸新区丝路经济带能源金融贸易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协议对双方人才培养、咨询智库、课题研究、基地建设等作了具体规定,标志着双方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正式开启校企深度合作模式。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也为西外大发挥国际化优势,强化高端金融人才、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助推西安建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心城市目标提供了契机。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