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在西科大设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5-17 17:39:30   本站原创   人气:9326
来源:西安科技大学
      近日,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揭牌仪式在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举行。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张威虎、王贵荣,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杨建、中兴通讯终端产品经营部标准总监卢忱等出席活动,该校教务处、实验室设备与管理处、计算机学院、电控学院、机械学院、通信学院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张威虎代表学校致辞,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以及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建设情况,希望以基地的建成与使用为契机,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的有效对接,进一步探索教学与科研协同发展的新模式。杨建表示,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开展更加紧密的联系与合作,培养更多更好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真正使基地的建设发展取得实效、实现双赢。随后,王贵荣与杨建共同为基地揭牌,并为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兼职教师颁发聘书。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是在教育部规划建设中心领导下,中兴通讯与合作院校共同实施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大项目。2017年8月,西安科技大学成功入选“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第三批合作院校。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由智慧教育体验中心、4G-LTE移动通信与光网络平台、云计算应用创新开发平台和物联网应用创新平台四部分构成,服务电子信息类为中心的计算机、控制类专业群,为学生在移动通信、物联网、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创新创业提供业界最新平台,为广大教师利用基地设备参与行业信息化领域科研课题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