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师范学院召开2018年度宣传思想暨统战工作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5-05 22:56:21   本站原创   人气:1685
来源:咸阳师范学院
      近日,咸阳师范学院召开2018年度宣传思想暨统战工作会议。该院党委书记刘彬出席并讲话。该院党委副书记马智勇主持会议。


咸阳师范学院2018年度宣传思想暨统战工作会议现场
 
      会上,该院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李养民首先对学院2017年宣传思想和统一战线工作作了简要回顾,对2018年宣传思想和统战工作作了安排说明。
      大会表彰了2017年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2017年宣传思想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特色活动、理论成果”评选活动获奖单位和个人。刘彬与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代表签订2018年意识形态责任书。
      刘彬作了讲话。就做好2018年宣传思想及统战工作,他强调:一是准确把握时代方位,增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和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二是紧抓思想理论武装,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三是聚焦立德树人根本,努力开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四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话语权;五是发挥统战工作优势,为学院改革发展事业凝聚更大力量。他要求,大家要站在学院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把宣传思想和统战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层层传导压力、级级压实责任,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用钉钉子精神一抓到底,努力推动学院宣传思想和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马智勇对大会作了总结。他强调,各二级学院党委、各党总支要认真组织学习,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各单位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将宣传思想和统战工作融入本单位各项重要工作之中,把责任落实到人。要按照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工作重点,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方法,凝聚多方智慧力量,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不断开创学院宣传思想和统战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