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与天水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4-24 16:26:55   本站原创   人气:1517
来源: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2018年4月21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与天水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该校校长刘晓君、天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郝文杰出席仪式并致辞。该校副校长郝际平代表学校与天水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与天水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刘晓君在致辞中对天水市各位领导到学校表示欢迎,向大家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刘晓君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以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实施开放办学、推动市校合作,是学校长期坚持的办学理念,也是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动行业进步的重要途径。此次签署市校合作框架协议,深化了合作领域,推动双方在装配式建筑、绿色建筑、新型建材、冶金、制造业信息化、环保产业与循环经济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学校将以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依托学校优势学科专业,发挥高校人才和技术聚集的优势,以地方需求为导向,积极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为天水市的未来发展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撑。
      郝文杰在仪式上代表天水市人民政府对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对学校领导重视此次合作表示感谢。郝文杰从天水市的历史文化、区位优势、产业发展等方面作了介绍。他表示,天水和关中地理位置相邻,合作交流源远流长。此次签署协议,架起了市校双方合作的桥梁,将来的合作领域非常广阔。天水市将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希望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发挥人才、学科等优势,把天水市作为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基地,加强在人才交流、培训等方面合作,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天水助力加油。相信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双方的合作一定能有一个好的开端,能够上升到一个更高的层次。
      郝际平主持签字仪式,并与郝文杰分别代表校市双方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该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科技处、资产经营公司,天水市政府办公室、秦州区政府、经开区、建设局、工信委、规划局以及有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悉,2018年4月3日,郝际平带领该校科技处、资产经营公司、华清产业集团、设计院、规划院、材料与矿资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一行十人,赴甘肃天水市就加强市校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进行了走访调研,与天水市就双方深化合作达成了共识,为本次合作框架协议顺利签署,双方开展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黄晓青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