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航职院与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4-20 18:40:42   本站原创   人气:3626
来源: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4月13日,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党委书记葛和平,西安中航飞行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俊民,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岩,院长赵居礼,阎良区区长苟继东,副区长樊增文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副院长王凤亭主持。


西航职院与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经营部部长徐武军首先介绍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宗旨是“开放融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原则是“友好协商、平等互利;突出重点、优势互补;立足区域、辐射全国”,合作范围包涵“人才培养、资源互用、技术开发与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领域。


西航职院与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西航职院与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办学协议》
 
      随后,赵居礼与葛和平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西航职院副院长王宏斌与张俊民签订《校企合作办学协议》。苟继东、樊增文、周岩等领导上台见证签约。
      会上,周岩讲话。他指出,近年来,该院积极响应国务院、教育部关于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合作的号召,明确提出“三融”战略;同时学院将按照省政府文件要求,为建立区域职教联盟,服务地方经济社会贡献力量。此次签约正是在此基础上所做的一次探索和努力,希望阎良区政府、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该院发展,该院也将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积极履行合作义务,全力支撑服务国家航空事业战略发展,为强力推进区域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葛和平表示,为进一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切实推动航空产业深化发展,增强区域经济发展活力,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与西航职院将通过建立定期交流沟通机制,着力搭建交流与合作平台,大力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样化的交流与合作,努力发展各自优势,着力打造校企深度合作的范本。
      最后,苟继东在讲话中强调,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与西航职院的联袂合作,既是一次强强联手,也是一次大胆实践,标志着阎良区打造航空城职业教育联盟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必将为阎良的高端人才培养和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文/王可涵;图/张红刚)
(责任编辑:黄晓青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