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多措并举加强学科建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4-19 11:49:06   本站原创   人气:3354
来源:西安交通工程学院
      近期,西安交通工程学院采取多项措施,加强该院学科建设,助力学校快速发展。
      ——教改项目成功立项,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2018年3月,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公示了2017年度陕西省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评审结果,该院共有10项教改项目获批立项建设,立项总数位居陕西省同类学校前列,立项数量也是该院参与本项课题申报以来最多的一次,是历史性的突破。此次申报的10项教改项目立项成功,极大地推动了该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对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更多适应区域经济发展需要的应用型创新人才具有重要作用。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参加陕西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 “机电一体化”赛项师生合影

      ——积极参加国家及省级技能大赛,学生实践能力进一步增强。4月1日,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大赛举行。本届大赛分为个人赛和团队赛两大项,个人赛分为软件类、电子类、设计类和少儿创意编程组四大类别。该院张东奎和孙文高老师带领四名学生参加了软件类个人赛,经过四小时的激烈比拼,梁泽皓和刘晋轶两名同学获得陕西省C/C++程序设计C组三等奖。
      4月2日至3日,在2018年陕西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赛项中,该院任小文、南江萍老师指导2016级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贠金鹏、周彭磊三位学生获得机电一体化赛项三等奖。4月4日,在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中,该院派出杨碎明、董明星担任指导老师,由黄豪、孙维和李小飞三名学生组成代表队,最终获得三等奖。通过国家级和省级各类技能比赛的锻炼,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得到增强,为日后的专业学习和未来的工作打下了较为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