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邮电大学召开2018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部署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4-18 17:54:34   本站原创   人气:4874
来源:西安邮电大学
      2018年4月16日晚上,西安邮电大学在长安校区召开2018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部署会,部署安排该校2018年“追赶超越”相关工作。


西安邮电大学召开2018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部署会

      会上,该校副校长巩稼民解读了2018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及有关规定,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安排部署了“解放思想敢担当、攻坚克难创一流”大讨论活动,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苏华宣读了《关于聘任邓万宇等9位教师为“西邮学者”的决定》。 
      该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在讲话中指出,召开2018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部署会意义重大,“追赶超越”专项任务是该校落实“三步走”发展战略的详细“作战图”,体现着西邮人奋起直追、追赶超越、振兴西邮的决心和期望。杨更社表达了对文件起草组同志的感谢,也表达了实施“追赶超越”各项任务的紧迫和急切之情。他就如何做好专项任务的部署、推进、落实工作,提出四个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凝聚共识、率先垂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该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推进落实此项工作中走在前面、做在前面,起到示范引领的作用;二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创新发展,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三要正面宣传、做好解读、营造氛围,在全校掀起学习贯彻落实“追赶超越”专项任务和相关文件的热潮,营造出正向激励、奋发向上、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四要坚定信心、对标任务、一干到底,增强大局意识和担当意识,对标“追赶超越”各项任务,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落实,一张蓝图干到底,做出经得起实践、历史和西邮师生检验的实绩。 
      该校校长范九伦在总结讲话中,就抓好落实工作提出“四个到位”的要求:一是落实行动要抓到位,掌握好专项任务实施的节奏和步骤,搞好统筹协调,确保相关文件政策配套到位;二是督促检查要抓到位,强化督促考核机制,盯紧各项任务指标,及时检查、及时督促、及时反馈调整;三是效果成果要抓到位,坚持问题导向,对标任务,加强对各项任务实施效果的科学评价;四是宣传引导要抓到位,加大对专项任务和有规定的宣传引导,积极宣传“追赶超越”实施过程中的新进展新成效新经验。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