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与陕师大举行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揭牌仪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4-18 17:53:03   本站原创   人气:5482
来源:安康学院
      近日,安康学院与陕西师范大学在该院举行了陕西省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揭牌仪式暨交流座谈会。
      陕西师范大学文学院党委书记孙清潮、研究生院副院长王明道以及负责研究生管理工作的教师马文飞、杨远征,安康学院副院长向纪明,科研处处长刘强,副处长王刚、李景林,该院文传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教授、博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强主持。


安康学院与陕师大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揭牌仪式暨交流座谈会现场
      
      向纪明首先代表安康学院向陕西师范大学文学院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向多年来陕西师范大学对该院办学、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了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安康学院与陕西师范大学联合办学的历史渊源以及安康学院的发展状况、办学特色等,并表示安康学院将整合力量和资源建好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
      随后,向纪明与王明道一起为“陕西省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揭牌。
      孙清潮对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在安康学院揭牌表示祝贺,同时介绍了陕师大文学院目前的办学情况,他认为两校联合培养研究生是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两校的教师也必将在联合培养学生的过程中提升自身的教学科研水平,对两个学院乃至两个学校的发展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他坚信有陕西师范大学文学院、安康学院文传学院的通力合作,有安康学院文传学院丰富的特色教学资源,该学科教学(语文)方向的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一定能在省内发挥示范作用,培养出有特色、卓越的人才。 
      安康学院文传学院院长戴承元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建好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的信心和决心。他认为文传学院的师资队伍和办学条件完全符合陕西省研究生联合培养的要求,一定能把示范工作站建设成有特色、在省内外发挥示范作用的工作站,培养出有特色的、高水平的中小学语文教育教学和研究人才。
      最后,王明道介绍了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历史和教育现状,及近年来研究生培养的改革举措,对与安康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做了展望,希望两校互相学习、优势互补,整合及共享优势资源,培养出更优秀、更卓越的人才。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