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优化人才环境 推进“人才强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4-11 16:54:34   本站原创   人气:4423
来源:延安大学
      近日,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举行高层次人才聘任仪式,刘新平、王文亮、古风、朱一平等20名知名学者教授接受聘任,担任学院专职、兼职或客座教授。
      人才是学校事业兴旺发达的基石。迈入新时代,能否在人才工作中抢得先机、占得优势,事关学校能否在新一轮高校竞争中脱颖而出。2017年以来,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持续推进“人才强校”战略,重才爱才,不断夯实人才集聚、培养、使用各个环节,引才工作成效初步显现,人才发展环境逐步优化,推进发展成效日益明显。
      ——出台办法强力引才。2018年初,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就发出了一纸崭新的“招贤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学科、专业带头人,并出台《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与管理办法(试行)》,根据聘用人员的层次、类别,提供津贴、科研奖励、独立工作室、休息室等方面的待遇。
      去年以来,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共引进国内知名学者教授、省教学名师、博士等20余人。在引才“强磁场”的吸引下,该校人才队伍不断发展壮大。截止到2018年3月底,新增高级职称20余名,具有硕、博士学位教师占比达77.38%。
      ——尊重人才爱惜人才。4月3日,该学院举行了高层次人才聘任仪式,仪式虽然简短,却凸显了学院对高层次人才的重视。知名学者刘新平教授表示,感谢学院的信任和厚爱,勤勉尽责,倾其全力为西安创新学院的发展出谋献策,尽其所能为西安创新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该校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杨育民教授说,“这里有非常好的校园环境,有奋进向上的管理团队,也有浓厚的学术研究氛围和一群努力好学的青年学子。”从服务保障措施入手,该学院积极做好引进人才包括解决家属工作、住房等各项保障服务工作,多渠道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该学院院长崔海潮表示,各院系、各部门都要拿出爱才的诚意、容才的雅量和聚才的良方,对人才高看一眼,多从人才工作的角度想问题、办事情、作决策,把尊重人才落到实处,体现到每个环节、每个细节。
      学院董事长王喜荣表示,2018年,学院将继续建构以质量为导向的管理制度和工作机制,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并不断为区域发展输送高质量人才。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