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财职院到柞水县对接推进2018年教育帮扶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4-02 14:47:58   本站原创   人气:4724
来源: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3月29日,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华、院长阎平、副院长刘晓玉,赴柞水县对接推进教育结对帮扶工作。 
      座谈会在柞水县科教局会议室举行。与会同志有:柞水县副县长张培,科教局局长傅先亮,副局长王成学、周建波,纪检组长汪鹏,职中校长肖海坤,以及有关扶贫干部。会议由傅先亮主持。 
      张培首先代表柞水县人民政府,对该院领导前来对接工作表示欢迎,对该院几年来给予柞水县脱贫攻坚工作提供的多方面支持表示感谢!张培表示,该院领导和职工心系柞水困难群众,特别是2017年围绕“八大工程”,主要领导7次到县上对接工作,推动帮扶项目有序实施,领导高度重视和项目全面落地,给了他们精神支撑的力量、脱贫信心的鼓舞,希望学院继续充分发挥帮学优势,助力柞水脱贫攻坚。 
      张志华在讲话时强调,帮助柞水实现教育脱贫,是教育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内容,是该院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他对柞水县领导及科教系统、基层单位在开展帮扶工作中给予学院的密切配合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该院2017年在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建设、特色产业扶贫培训、两后生非学历教育、贫困生资助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张志华表示,2018年学院将继续加强校地沟通协调,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地做好双方协商确定的教育帮扶工作。 
      阎平在讲话时指出,该院能为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助力柞水县实现教育脱贫做些实际工作感到非常荣幸。该院将继续坚持“柞水需要,学院能为”的帮扶原则,围绕“八大工程”,充分了解需求,做实做好工作,着力完成好2018年双方协商确定帮扶项目。他表示,该院近期将在马房子村蔬菜种植示范基地投入10万元,为帮扶对象配赠股份,该院投入、贫困群众分红,切实帮助贫困群众增收脱贫。同时,加强“两后生”教育培训、学生资助等方面工作,做到有的放矢、务实有为。他还就柞水职中实训场所、京东电商运营中心等帮扶项目优化工作谈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高校帮扶工作推进会现场
      
      座谈会上,各位与会人员就如何办好4月下旬商洛市扶贫办在柞水召开的教育扶贫现场会进行了充分交流,以资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该院领导表示,该院在做实帮扶项目的同时,将积极配合科教局筹备好现场会。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调研了柞水职教中心实训大楼、木耳小镇、马房子村蔬菜种植基地,就如何扩大教育帮扶成果进行了交流探讨。在马房子村小学调研时,慰问了学院驻村蹲点干部。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