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绿色建筑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推进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4-01 22:07:32   本站原创   人气:4719
来源: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2018年3月27日,西部绿色建筑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推进会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召开。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兰新哲、省科技厅基金办主任郭文奇、省教育厅科学技术处副处长秦天红,该校校长刘晓君,副校长牛荻涛、王树声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该校科技处处长武乾主持。


西部绿色建筑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推进会现场
 
      会上,刘晓君对省科技厅、教育厅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特别是实验室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实验室今后的建设发展提出期望。实验室要加强科技创新、产出更多高水平科研成果,争取将实验室建成科技水平领先、优秀人才汇集、学术交流丰富的平台;要加强学科间的交叉融合与协同合作,打造高水平学科链群,推动协同发展;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培养造就具有国际水平的战略科技人才、科技领军人才、青年科技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
      省部共建西部绿色建筑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王怡在建设推进会上从实验室的建设方向、任务目标及考核评价体系进行了汇报。
      最后,兰新哲作总结讲话。他代表省科技厅对实验室走上新的征程表示祝贺,并肯定了实验室近几年的成绩,同时对实验室进一步建设发展提出了期望。希望实验室全体成员不忘初心、齐心协力,多方筹措、整合资源,持续加快建设步伐;要明确目标、突出特色,强化团队建设,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不断在绿色建筑领域、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方面取得重大成就。
      西部绿色建筑国家重点实验室管理委员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成员参加了建设推动会。
(责任编辑:黄晓青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