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驻华使馆公共外交参赞到西安外国语大学访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3-22 17:37:23   本站原创   人气:3558
来源:西安外国语大学
      2018年3月20日下午,加拿大驻华使馆公共外交参赞Martin Laflamme先生到西安外国语大学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副校长李雪茹会见了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加拿大驻华使馆公共外交参赞Martin Laflamme先生到西安外国语大学访问

      李雪茹向参赞详细介绍了西安外国语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及国际交流的基本情况。她强调,西外大对外交流广泛,合作形式多样,近年来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向纵深推进,内涵式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尤其西外大充分利用外语教育资源及地缘、文化等方面优势积极推进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等院校的合作,“十三五”期间规划开设48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语种专业或课程,与阿联酋沙迦大学共建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顺利获得教育部批准并于今年开始招生,建立了波兰研究中心等11个区域与国别问题研究中心。李雪茹希望参赞的此次来访能进一步拓展西外大与加拿大高等院校的交流与合作。


加拿大驻华使馆公共外交参赞Martin Laflamme先生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
      
      Martin希望借加拿大艺术节2018年在中国推广之际,将加拿大的优秀电影引入校园,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共同推进加中两国文化与教育的合作与交流。
      随后,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的陪同下,Martin参赞参观了校园并考察了加拿大电影艺术节举办场地,双方共同期待电影艺术节在西外大举办。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