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副市长吕培明在渭南师范学院作教师队伍建设讲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3-22 14:17:39   本站原创   人气:1921
来源:渭南师范学院
      近日,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同济大学副校长吕培明教授应邀在渭南师范学院作专题报告。
      渭南师范学院院长卓宇,渭南市科协党组书记杨喜民,市科协学会部部长王阳以及学校人事处、科研处、学科办、教务处以及二级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正高级职称教师等参加了本次报告会。会议由渭南师范学院副院长权雅宁主持。


渭南市副市长吕培明在渭南师范学院作专题讲座
      
      吕培明教授以《高校教师队伍建设的目标路径与绩效评价》为题,从教师队伍建设的目标、教师队伍建设的途径、队伍建设的绩效评价三个方面阐述了高校教师队伍建设的方式方法。报告过程中,吕教授结合自己在同济大学的工作经历对教师队伍建设目标、教师队伍的关键指标、教师队伍建设的原则作了详细说明。报告会后,吕培明教授还与参会教师进行了精彩的互动交流。副院长权雅宁在总结发言中表示,这次精彩讲座从专业角度为渭南师范学院加快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提供了指导和启发,学校将结合自身实际切实提升师资结构和整体竞争力。
      本次讲座由市科协与渭南师范学院联合举办,系渭南科学大讲堂系列报告第三场。该活动主要通过邀请省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来渭南开展学术交流、宣讲科技政策、开展科技培训、举办科普讲座等活动,为秦东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