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副市长吕培明到渭南职院调研教育教学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3-15 18:00:44   本站原创   人气:2251
来源:渭南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3月14日上午,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吕培明到渭南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教学工作。该院院长张雄和医学院院长赵新平、师范学院院长王亮及教务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渭南市副市长吕培明(中)与渭南职院教师交流

渭南市副市长吕培明(左)与渭南职院教师杨楠楠交流

      吕培明深入教学一线,先后听取了师范学院教师杨楠楠的《学前心理学》和思政课部教师余金枝的《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两门课程的授课情况,并就教学及学生管理工作与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雄分别就学院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学院领导干部听课情况、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一流专业建设及将承办的全省高职院校护理和养老服务技能大赛筹备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吕培明对该院教育教学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赞扬了学院加强学生课堂管理的做法和为任课教师提供课间茶点服务等措施。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学工作,他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继续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大力培养有思想、有知识、有技能、有抱负的现代大学生;二是继续加强教学名师培养,特别要注重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的提升;三是加强一流专业建设,培育特色专业,深化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责任编辑:黄晓青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