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事学院慰问子洲县高墕村村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2-05 17:58:11   本站原创   人气:2443
来源:西安外事学院
      近日,西安外事学院监事会、工会主席高战华一行,带着该院董事长黄藤和党委书记孙黎明以及学校师生对老区群众的关心,赶赴榆林市子洲县高墕村看望慰问那里的村民。在子洲县扶贫办主任王世亮和村干部的陪同下,将慰问品发放到高焉村111户村民手中。


西安外事学院慰问子洲县高墕村村民
      
      在此期间,高战华与村两委会干部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一年来农民收入、村经济发展等情况,主动询问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得知2017年村里基础设施得到进一步改善、群众生活有了一定提高后,大家感到由衷的高兴。高战华一行还专程看望了退休村干部,感谢他们多年来带领群众脱贫致富所付出的辛劳,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国家工作。祝福大家过个好年,并与乡亲们热情交谈,勉励大家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奔小康。
      高墕村自然条件差,村民生活还不富裕。该院积极响应陕西省委、省政府号召,从2012年起,该院在子洲县扶贫累计投入资金100余万,派出了驻村工作队干部,该院领导多次到高墕村实地考察,与村上干部群众座谈,制定了脱贫致富方案,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几年来的帮扶工作,使该院和村上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和友谊。
      最后,高墕村村主任曹振伟代表全村群众感谢该院对高墕村长期以来的无私援助和支持,表示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及西安外事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他们有信心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建设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黄晓青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