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政法大学与陕西省烟草专卖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2-03 16:22:21   本站原创   人气:5365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2018年1月29日,西北政法大学与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该校长安校区举行。该校副校长王麟、省烟草专卖局副局长吉应城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西北政法大学与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方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协同推动高素质法治人才培养,共促法治烟草建设,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务实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开展烟草行业政策法规与实践热点、难点问题研究,开展干部培训、鼓励学术创新、建立实习基地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
      王麟受该校校长杨宗科委托,代表学校对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对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在学校设立“金叶学术创新奖励基金”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现状、科研平台建设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关情况。他指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发挥双方优势、助力追赶超越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开放办学战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行动,对提高科研水平、培养高水平创新人才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双方建立良性工作机制,加强联络与沟通,主动对接需求,将协议确定的内容落实好,保障合作取得成效,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吉应城介绍了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烟草专卖执法领域存在的难点热点问题,他希望以此次合作为起点,借助西北政法大学的学科和人才优势,聚焦法治烟草建设,在烟草行业政策法规研究、烟草专卖执法问题研究、烟草专卖系统干部培训等方面深入开展战略合作。
      签约仪式上,双方还签署了捐赠协议,并共同为“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干部培训基地”揭牌。
      该校党政办公室、教务处、财务处、校友办、培训中心,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政策法规与体制改革处、烟草学会等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