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理工大学结对帮扶汉中市南郑区建立产学研示范基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12-21 17:03:18   本站原创   人气:1838
来源:陕西理工大学
      为加快结对帮扶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和实体项目的建设,进一步推进汉中市南郑区脱贫攻坚工作,12月14日下午,陕西理工大学结对帮扶南郑区产学研基地授牌仪式在南郑区两河镇三门村举行。


陕西理工大学结对帮扶南郑区产学研基地举行授牌仪式
 
      该校副校长刘颙分别为“陕西理工大学结对帮扶南郑区产学研基层干部培训示范基地”“陕西理工大学结对帮扶南郑区产学研生猪养殖示范基地”“陕西理工大学结对帮扶南郑区产学研蔬菜种植示范基地”授牌。他要求基地管理人员要高度重视基地建设,做大做实,争取让示范基地成为助推产业发展、引领脱贫致富的重要平台和依托。该校助力脱贫办主任张永贵宣读了结对帮扶南郑区共建产学研基地助推产业发展的相关文件。
      建设产学研一体化结对帮扶示范基地和实体项目,是发挥高校科技人才优势和地方资源服务贫困县(区)经济发展,助力脱贫攻坚,提升高校教学科研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升华校地合作,实现校地共赢的有效举措和重要平台,也是推进高校结对帮扶工作见实效、上水平的有力抓手。自省委高教工委启动建设结对帮扶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和实体项目以来,陕西理工大学高度重视,积极落实,在11月底制定了实施方案,注重以当地扶贫产业实体项目为载体,与南郑区政府深入对接,搭建合作平台,持续投入人才、技术、信息等资源,推进实体项目落地,努力以基地运营统领产业发展,用产业发展带动脱贫致富,从根本上消除阻碍产业发展的壁垒,力争帮助贫困村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目标。
      该校组织部、宣传部、图书馆、生工学院、物电学院、经法学院、助力脱贫办、驻村工作队等部门领导和负责同志与两河镇镇村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授牌仪式。 (文/宋增文)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