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航天职工大学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12-13 11:58:14   本站原创   人气:2397
来源:陕西航天职工大学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2月5日下午,陕西航天职工大学特邀请陕西省委党校延安精神研究中心主任、教授、硕士生导师毕远佞教授作了题为《光辉的政治宣言 伟大的行动纲领》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陕西省委党校毕远佞教授作十九大专题学习的讲座

      会上,毕远佞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历史方位与主要矛盾的变化、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进行了重点宣讲。讲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对加深该校职工学习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作为职业院校,按照十九大报告中对职业教育提出的“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和“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的要求,积极主动做好各项工作的对接和衔接,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各自岗位上,体现在具体行动中,以实际行动成果作为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研究新形势,实现新作为,为推进学校的持续稳定发展而努力奋斗。(文图/孟兆伟)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