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自强中等专业学校残疾学生助力机器人产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12-13 11:56:05   本站原创   人气:3938
来源:陕西省自强中等专业学校
      2017年12月1日,陕西省自强中等专业学校电子技术应用(服务机器人应用与维护方向)专业残疾学生与西安牛人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就业意向协议书。


陕西省自强中等专业学校校长、党委书记段瑞亭为西安牛人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授牌

      该校校长、党委书记段瑞亭为西安牛人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授予“陕西省自强中等专业学校实习实训基地”牌匾。
      副校长祁淑红代表学校讲话,对西安牛人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来校与学生签订就业意向协议书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今后学校将继续与该公司从师资、校本教材开发、实习实训、就业安置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校企深度融合,同时向同学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自强不息、全面发展;二是希望同学们发扬工匠精神、练就过硬技能;三是希望同学们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
      西安牛人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攀代表企业讲话。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基本发展情况,并介绍了企业使命 “智能服务生活、善行铸造品牌”,企业方针 “智善、智能、智慧、创意、创造、创新、实战、实效、实用”,以及“初生牛犊不怕虎”“踏踏实实的老黄牛”“老牛自知夕阳晚 不待扬鞭自奋蹄”等企业文化和企业精神。希望同学们在校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大胆实践,扎实练好技能,将来为企业的发展尽一分力,并承诺为每一个合格毕业学生安排合适的岗位就业。


陕西省自强中等专业学校学生代表发言

      学校电子技术应用专业徐婉婷代表学生发言,表示将珍惜有限的学习时间、刻苦学习、宽厚储备、勤于实践,努力提高专业素养和动手操作能力,切实掌握服务社会的过硬本领。学会感恩、坚守诚信,以实际行动回报公司、回报母校。
      此次活动,是陕西省自强中等专业学校校企共建电子技术应用专业(服务机器人应用与维护方向)专业工作中的一次重要活动。目的在于落实“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现代职业教育办学理念,搭建企业与学生面对面互动交流的桥梁,促进学生明确就业方向,学习企业文化,增强专业学习的信心和动力。(文/高筱芳;图/刘永强)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